Friday 8 March 2013

Street Fighter IV Cracked APK 街头霸王4 破解版


游戏介绍:
街头霸王4 Street Fighter IV千呼万唤终于发布了安卓版本,游戏支持全机型,采用虚拟摇杆控制。

游戏特点:
- 游戏包含了8个经典角色和7个不同的快打环境。
- 全移动套装,包括独特的攻击,特别动作,集中攻击,超级连击和超必杀。
- Street Fighter IV for iPhone还支持蓝牙联机对战功能。
- 强大的“道场”训练营可通过5个深入的课程。
- 自定义您的打法的控制。移动任何你想要的按钮在屏幕上,并设置透明度。
- 如果你想通过按钮手动发超级组合,可以通过“SP”按钮释放超级连击,也可以从选项菜单切换关闭。
- 四个难度级别。

游戏图片:



下载APK
下载数据包(一)
下载数据包(二)
下载数据包(三)
钛备份恢复包


安装方法:
1、安装对应分辨率的主程序,请勿打开
2、将钛备份恢复包解压,将其中的三个文件解压到:sd card/TitaniumBackup文件夹

3、打开钛备份,找到街头霸王4程序,单击-清除数据,再单击还原-仅数据
4、将数据包解压到SD卡根目录 - sdcard/SF_IV_DATA
5、此时可以重启下手机
6、运行游戏


注意:点击"下载"连接之后看右上方的时间倒数,五秒之后点击SKIP AD就可以看到下载连接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